睡姿不雅

逗比之路,与你同行。

陆散脑洞合集01-16

搬到lof这边更新了。

自娱自乐性质。


先整理一下之前的。

有些后来发现写的*严重*不合理或是怎样就不放了。


【01】

-----中国时间凌晨两点------

陆夫人在电脑前熬夜做着视频,YY上有人私敲。

散人:怎么还不睡,国内都凌晨两点了吧

夫人:这不做视频呢嘛,我也得混口饭吃啊

夫人:别管我了,你得上课了吧,赶快的,别迟到了

夫人:我一会儿就睡

散人:……

散人:好

-----中国时间凌晨五点------

散人:熬夜须知
1、熬夜时要吃热的东西。
2、晚饭不能吃太饱。
3、注意保暖,不要冻着肚子。
…………
10、凌晨7、8点钟,若要睡觉,一定要收心,即使不上床睡觉,也要坐在椅子上收心。

夫人:给我发这个干嘛,你这……!

散人:就知道你没睡,哼

散人:晚安。


【02】

声明:不懂游戏,只玩iwanna和以撒,其他对于游戏的了解全来自夫人的视频

麦陆/陆麦党慎看!!!

-L4D2游戏中-

夫人:这把我和散人一块儿当人昂!!!!!

散人:嘿嘿,和夫人一起

夫人:嘿你去哪儿啊散人!这边!这边!我这儿!

散人:夫人你在哪儿呢!夫人你人呢?

夫人:你上边儿!

散人(慢吞吞跟上):哦……

夫人:躲我后边儿,我来解决胖子

散人:你起开!我来!

夫人:好好好你来……

散人(被扑):哎夫人救命!

夫人(腹黑笑,救散人):你不是说你来吗,嘿嘿。

……

麦扣老爷被扑。

散人:诶夫人麦扣被扑了!

夫人:……

散人:不救啊?

夫人:没把握,过去咱俩没准儿地套进去一个

散人:好吧

散人:也不说一声,夫人你又Plan B

夫人(小声&含混不清的):这不是想跟你一直在一起吗


【03】

灵感来源于散人微博“打hh出来了后黑”

大概就是输入法第一联想就是夫人(你懂得),然后散人打字太快(手速飚起来),结果就出现了这样的事情……

散人:“你看过获诺贝尔奖的莫言的代表作吗?夫人肥臀”(丰乳肥臀)

散人:“好夫人啊”(烦人)

散人:“想吃夫人了”(腐乳)


【04】

这次说说散人和夫人刚认识时候的故事……

 

Steam上

LadyLu送您了一款游戏XXXX

 

pp123tj:神奇陆夫人?

LadyLu:对呀是我!

pp123tj:送我游戏啊?还是正版的!谢谢。

LadyLu:哈哈哈哈哈小意思

LadyLu:一起录个以撒实况呗

pp123tj:没问题!!

(此时散人的内心:啊啊啊啊这个人真是太好了啊!!!还送我正版游戏!!!以后一定要一起录实况!!!)

LadyLu:好的

(此时夫人的内心:一个打折的游戏就上手了?!真蠢萌!)

 

后来,夫人注册了B站,开始做夫人读游戏系列,散人说看夫人的上传视频列表就像看自己的游戏历程一样。

没错,每一个游戏,你们都是一起玩的。

再后来,散人在steam上混久了,知道当年的一个游戏是多么的不足挂齿。但是现在想想,那么傻的自己和那么好的他,能因此相遇相识,真是太好了啊。

这,都是后话了。

 

夫人:录制游戏历程,录制游戏人生

——为了你来到B站,我所有的所有都是和你一起的游戏历程,你所有的所有就是我的游戏人生——


【05】

攻略散人的不止打折游戏哦

 

散人经历了一个物是人非的故事

 

夫人:散人,新视频还出吗

散人:算了吧,最近实在没心情

夫人:有些事过去就过去吧,就像写书和吃饭,书可以暂缓,饭还得吃啊

散人:夫人你不懂啊……

夫人:……

夫人:好好照顾自己

 

第二天

夫人:http://www.bilibili.tv/video/av453359/index_3.html

夫人:给你做了个视频

夫人:你不做视频,但总归还是看的吧!

夫人:没有人能改变你的选择,但是我只有一句话想对你说

夫人:我等你。

散人:哎……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谢谢夫人。

夫人:如果你永远不会再回来了,那我会跟你一起。

你在哪里,我在哪里。


-优酷-

给bilibili上一位萍水相逢的UP主

pp123tj:居然是给我的!呃!陆夫人和我才不是萍水相逢呢!我会一直记得陆夫人的!


【06】

有些人在睡不着的时候总会跑马灯似的出现自己觉得尴尬的事情……

所谓“黑”历史!

 

睡前。

散人脑内:

妈呀有次和夫人一起玩游戏我说了Lady First结果自己先走了!!!夫人还跟我说“哈哈哈原来你是夫人啊”太丢脸啦!

还有一回!!!和夫人在YY聊天,室友问我为什么这红秋裤穿了一星期还不洗!都被听到了!!!我正尴尬着呢,夫人还补刀!说什么“生理期遮盖方便”!把我给气的!(原梗为【红秋衣】)

那次!一群人一起枪战游戏,我坑了夫人一下,一人问“散人你难道不爱夫人了嘛!”“还有爱吗!”“夫人要被自己内室阴死啦!”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脱口而出就是“你们别瞎说,我就是喜欢夫人才射他的啊!”说完意识到不对已经晚了……大家都在YOOOOO了……奇怪的是夫人没说话,他一定是觉得我是个奇怪的人了吧……唉。

抱头打滚睡不着!

想着黑历史的散人羞涩了。

 

而有些人则会出现自己遗憾的事情……

所谓调戏狂魔!

 

睡前。

夫人脑内:

诶嘿有次和散人一起玩游戏他说了句Lady First结果自己先走了!!!我说“原来你是夫人啊!”后来想想太尼玛后悔了!!!我为什么没说“原来你是真正的陆夫人啊!”或者“原来你是我夫人”也行啊!!!

还有一回!散人室友问他为啥不洗红秋裤,我说“因为他要隐藏生理期呀”,现在想想说的是有点过分了,那时候就该说“没有我他就是不会好好照顾自己”

哎……还有那回。一块儿玩游戏,散人说他射我是因为喜欢我,我当时听见“喜欢夫人”四个字就傻了,正在一个人傻乐呢,就忘了说话了!!!等会过神来都过了好久了!我也不好意思再说!!!我他妈那个时候就应该说出来啊“散人我也喜欢你,你让我射吗!”

愤怒捶床睡不着!

想着调戏散人的夫人激动了。

 

逍遥散人M:脑子里全是和某人有关的黑历史,睡不着了。

赞(101) 评论(87) 转发(34)

夫人收到了好多新浪微博艾特,一看,嘿嘿一笑。

散人收到一条私信。

夫人:散人!睡不着来玩枪♂战游戏吧!这次我要雪耻,射死你。


【07】

-陆夫人的眼力和智商-

眼尖的陆夫人发现了传送门。

眼尖的陆夫人发现了散人一直空白的YY状态突然在某天改成了“喜欢你”,一刷新又没了。

眼尖的陆夫人发现了这天是自己生日。

 

-散人的手速和¥@#%-

手快的散人又通关了一款iwanna。

手快的散人好想在夫人生日那天给他个惊喜,又不想被其他人知道。

手快的散人发现夫人上线了,秒删。

 

-YY私聊-

夫人:我都看见了,删也没用,嘿嘿

散人:知道你看见我才删的,傻蛋

散人:只有你知道就好了啊

夫人:又傲娇了


【08】

夫人紧张会口吃,话说不清楚还说的特多

早期视频特别明显

 

夫人和散人第一次通话,越洋通话。

夫人:散散散散……散人!我我我我夫人!

散人:嘿嘿嘿嘿嘿嘿夫人你怎么结巴了,逗死我了

夫人:我我我一紧张就这样儿,还口口口齿不清,你忘了我我刚去B站做视频那会儿啦,还有现在每次跟你玩儿DAMNED和L4D2也也也是,太太太紧张了

散人:早期视频我知道,不过跟我玩儿游戏你紧张啥

夫人:我这不怕怕怕怕……

散人:怕什么呀哈哈哈哈

夫人:怕你不在我身边儿了啊

散人:夫人你说什么呢……

散人:那你平时在频道里也不结巴啊,打个电话紧张什么

夫人(深呼吸,停顿):因为,这些话只有你能听见啊


【09】

-道长梗-

L4D2游戏中,陆散一队,被围,夫人被扑,散人救了夫人

散人:夫人你plan B吧,这咱还能赢,别管我了,我要死了

夫人:不可能


【10】

散人:夫人你玩玩儿这个i wanna

夫人:我可不,你推荐的我可不玩

散人:你玩一下吧夫人!好久没看到拌面陆夫人了,嘿嘿。

夫人:你想看啊?

散人:嘿嘿嘿,我就喜欢看别人玩儿i wanna

夫人:开窗口共享,我只给你直播哦


【11】

SPEED RUNNER殉情篇

散人:新图!

夫人:哎又有刺儿,散人又要赢了。

甜食&普通:游戏可以输,散人必须死!

游戏开跑

散人领跑,立即被勾

散人:夫人你为什么勾我!

一个夫人不说话

夫人领跑,被普通人勾了

夫人:诶怎么我也被勾了!

甜食&普通:游戏可以输,夫人必须死!

夫人:散人我又和你在一起了……

散人:哼我才不要和你在一起(往前跑)

结果俩人顾着说(调)话(情),没看见前面的拐弯。

双双撞刺而死。

散人:光顾着和夫人说话了……夫人你害我!

夫人:那你倒是别和我说话了呀~

散人:嘿嘿嘿……


【12】

-了解你的一切,只为了翻译“我爱你”-

夫人:散人你最近玩了啥么

散人:XX游戏

夫人:好玩吗?

散人:#%#¥#&(滔滔不绝地介绍有多好玩

夫人(犹豫):嗯……

夫人:我也去玩一下

散人:夫人你不是说不玩我推荐的游戏了吗

夫人:我就玩一下,一下,你别告诉他们昂!

夫人:要不你在忙什么我都没法插嘴……

散人(关掉游戏):夫人你别玩那游戏啦,咱聊会天儿


【13】

-L4D2游戏中-

*为了吐槽hunter的攻击方法:骑乘,和上期求生那个神一样的BGM!

*根据求生的情况杜撰/改编的段子

 

普通&小卢等其余六人:擒贼先擒王,射人先射陆夫人!

散人:夫人别怕

夫人:呵呵呵呵呵呵谁怕了!

----夫人陆畾上线中----

一个夫人不吭声,偷偷地造成了成吨的伤害

夫人刚准备喷,散人一个虎扑上去抢过了人头

最后算总伤害时,散人比夫人高了一点点

队友们都笑:散人你抢夫人的人头!

散人:他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夫人:呵呵呵呵呵呵做你的美梦

(内心:反正你是我的)

----夫人tank上线中----

对方:妈呀夫人变tank了大家快跑!!!!

夫人:一个都别想跑

说罢三拳捶死了jockey

散人:夫人有你这么玩tank的嘛哈哈哈哈

夫人:不捶死他他就射你了

散人:……

队友:yoooooooo!

----散人被围----

夫人:散人别怕我来了!

散人:哎哟……夫人救我!被骑了!!

夫人:谁敢骑你!

散人:夫人我要死了……

夫人:不可能!

----夫人被围----

刚救完散人夫人就被围了。

夫人:救命!

散人:我来!

散人:夫人你在哪儿呢?

夫人:就在你!背!后!

散人:嗯?哪儿呢……

说话间夫人自己脱出重围了

----夫人PlanB中----

队友们:不是说好不planB的吗!!

夫人:散人这边儿!跟着我!

散人(再次路痴):哪儿呢?

弹幕:PlanB还带散人!真爱!

夫人回身救散人,挡伤害

结束后,只有陆散二人路程最远,高出队友两倍

散人:夫人你真好

队友们:夫人你偏心!!

----其余两人被困----

夫人:tank来了!快点回家!散人!

散人:哪边儿啊?

夫人:跟着我!跟我回家!!

----安全房近在咫尺!----

夫人一马当先冲了进去,散人在后面,但是散人身后有tank

夫人做了一个错误却伟大的决定,开门!

散人撞在了夫人怀里……

弹幕: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

 

看了这么多期求生,不得不说,很多情况下夫人真的不会救队友,只有对散人老是特例,还有安全房那次,搁以前夫人绝不会再开门,门外可有tank呢!但是果然对散人不一样!处处照顾!尤其是当BGM响起say something的时候……我都有点要哭了【不  


【14】

-我再也不玩某人推荐的游戏了-

夫人你别以为你没把潜伏之赤途搬B站,我们就不知道你玩了散人推荐的第5个游戏!

夫人你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以前从来不玩GalGame形式的游戏的!

夫人你别以为你说你喜欢短发戴眼镜的类型,我们不知道你指的是谁!


【15】

-亲爱的夫人~我不爱你!-

那天散人在YY唱完后,夫人虽然在频道里“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不”

但是只有散人知道……

那天是谁私敲了他用总是跑调的歌喉对他唱“生生世世为你付出一切我也愿意”

总是被自己吐槽说是哑嗓的声音……听起来怎么有点苏呢。

散人疑惑地想到。


【16】

-时差-

-北京时间凌晨五点-

散人:夫人还没睡?

夫人:嗯……把昨天L4D2的视频做出来了,上传完毕我就睡,散人你呢

散人:起床,准备去溜乐乐

夫人:路上小心,别掉沟里,嘿嘿嘿嘿

散人:……

散人:夫人你这话我听着怎么那么奇怪

散人:快睡觉去,下午你起床了咱一块儿来盘以撒

夫人:好嘞

 

天津某高档小区内,一男子蹲在地上一脸惆怅地对一只金毛说——

“还以为回国就和他没时差了呢,谁知道时差反而更大了,他睡我醒,他醒我睡,能说上话的时间更少了”

金毛似懂非懂地歪了歪头。

男子自嘲地摇了摇头,笑着说:“乐乐我跟你说什么,快走吧。下午回来就能和他一起玩游戏啦。嘿嘿。”


-TBC-

羞耻的加个tag。

暂时这么多,我先去吃个饭。

评论(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