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姿不雅

逗比之路,与你同行。

陆散脑洞合集18

【18】

夫人最近病了。

咳嗽个不停,视频里的声音更哑了。

 

散人:夫人我今儿中午有点累,你帮我直播下吧

夫人:散人啊……我最近嗓子不舒服啊,可能没法帮了…

散人:是么,那算了算了,夫人你快点休息吧,多喝热水,吃点药

散人:还有别再熬夜了

夫人:没事儿,事儿不大,要不咱俩一块儿直播?

散人:那你看看这个游戏 BattleBlock Theatre

夫人:成

 

散人:夫人在吗在吗

夫人:嗯?

散人:昨天咱俩一块儿玩的那个游戏我录了之后找不到了

夫人:那咋办……你是不是还要传B站的?

散人:你能再陪我玩一遍第一关么……

夫人:成,走着。

 

=你没看我最近传的那些视频,你不知道我生病了,你只说了一句不走心的多喝热水,你搞丢了录制的视频=

=都没关系=

=只要你说,我定会答应=

=因为=

=……=


省略号内的东西大家请自行脑补w

反正我是觉得夫人一能跟散人一起玩游戏就特别开心。

语气都不一样了,整个人开心的要飞起来了,那种。


陆夫人也是个倔人啊。

唉。


有人反映似乎又虐了。

给大家来块糖补补。

截图自某天散人YY。


-TBC-


下周一考试啦,更个新求求好运败败人品。

携基友 @面不面念不念  她那边有陆散段子更新的囤货,不过她现在不写了,现在专注TF那啥, 大家懂的,其他墙头有团兵凛遥啥的,大家感兴趣的可以戳过去看一眼,谢谢支持w

评论(8)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