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姿不雅

逗比之路,与你同行。

陆散脑洞合集19-20

刚刚看完某视频2P两位秀恩爱后,回来刷微博就看见散人微博秀恩爱,然后散人又评论我了!!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被翻牌了吧,但是还是好激动!痴汉的心……于是来鸡血地给大家写更新来啦!最近是不是更新很频繁呀我是不是小天使呀哈哈哈哈!

今天保证不虐!


【19】

夫人在YY说(老生常谈):游戏从业者更新换代快,不好挣钱,我拼命也是没办法啊

普通人:是啊,真是心累,认真做的视频,硬币没多少,也上不了首页,某些地方,就是水太深。啧啧。

夫人的思绪……却飘到了很久,很久以前。

那时候他还刚和散人认识,只是12team里一个幕后的小后期,B站的视频列表里都是魔法门和英雄无敌,播放数和硬币都少的可怜。

那个时候,B站从UP主那里还是可以看见投硬币的用户名字的。

散人给他的每一个视频都投了硬币,两个硬币的最大宣传额度。

后来,说好一起录以撒,散人说他来传这个系列吧。

于是,很多萌散人的人,从此正式认识了陆夫人。

再后来,Damned,ROA,传送门,求生,两个人娱乐的很多小实况……所有的视频却都成了陆夫人传。

有人说是散人怕麻烦,有人说是散人沉迷PnD,有人说是夫人单箭头……

散人对此的解释是,“夫人,毕竟你是靠这个吃饭的啊,多点人气,少点辛苦”

彼时年少,他的温柔,只有你懂。

 

【20】

夫人的声音啊。

一方面大舌头,还偶尔结巴,有时候口齿不清,一方面声音比较大叔比较沙哑。

总之总被大家吐槽就是了。

比如那天秦牧在频道里直播。

公屏上有人一惊一乍,“诶这是夫人在直播吗”

秦牧笑着说:“夫人的那大哑嗓,总觉得像熬夜抽烟喝酒多了搞得,我可像不来”

散人插了句嘴:“夫人声音挺好听的呀”

频道里开始打趣:“男人说情话的时候声音都好听”“怪不得只有散老师这么觉得”

散人默默闭了麦。

点开了一个文件夹。

上次直播的时候,大家看到陆夫人电脑里有个文件夹是【散人的歌】,激动了半天。

要是他们知道自己的电脑里有个文件是【夫人瞎哼】得多大反应啊。

想着,散人点开了一个音频。

明明是一样的大哑嗓,自己,为什么越听越觉得苏,越听越喜欢呢。

所以啊,不是“说情话的时候都好听”,而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安利:夫人声音就是特别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逗比的声音特好听!!!!!!!!!!之前给大家安利过的夫人一个实况【孤单的托马斯】6P的最后那里……他一句“Sarah”我就醉了……都想把英文名改成Sarah了……还有这回的BattleBlock Theatre 最后的那句“再见”和笑出声之前的娇喘…………总之大家用心去聆听……真的特别苏…………我都快想站散陆了!【不过我对CP攻受一直是无差啦


-TBC-

评论(9)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