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姿不雅

逗比之路,与你同行。

陆散脑洞合集23

大家好呀!好久不见啦!想我没!【没人记得你,踹飞

Po主去旅游啦,今天凌晨刚回来!

有基友说陆散不足,于是赶紧码字了!

好久不写手生了_(:з」∠)_

12team和BBT等等我错过了好多梗!

等我慢慢补起来再慢慢给大家写!


梗来自 微博@-腌萝卜干- 的一条微博

有麦陆单箭头注意避雷。


夫人在12那边直播玩儿L4D2。

散人在自己频道里唱歌。

在同一时间——

散人的公屏:

——怎么净是这种悲桑的情歌?

——还光唱不说话

——失恋了吧

——是因为夫人在12那边吗【ry

……

——诶二麦那是谁啊怎么突然被抱上去了

——没见过啊

——某黄马:大家低调这是夫人的小号

——yooooooooo!

——糖糖糖!

——甜死了!

YY8012的公屏:

——夫人你那边的直播怎么有杂音啊

——好像是谁唱歌的BGM?

——好像听到了散人的声音,错觉吗?

L4D2游戏中:

服主:那边那个LadyLu再划水就踢了昂!

麦克老爷:放屁!夫人玩游戏什么时候划水过?

这时,夫人的角色正像是静止了一样落在队伍后面……

弹幕:麦克老爷……夫人他真的是在划水……虽然很少见……但是真的在划水啊!

-LadyLu被服主清出队伍-

麦克老爷:我不管!他居然敢踢夫人!

麦克老爷:靠!凭什么踢夫人!

 

夫人迅速从8012下线了。

连个再见也没说,直播也断掉了。

 

与此同时,在散人YY的大家发现夫人的大号进了频道,然后开了以撒直播。

夫人:散人你继续唱,我随便玩玩。

散人:你别静音啊,我不唱了,看你玩儿吧,反正没事干。

夫人:嘿嘿嘿也行。

 

【多得是,围观群众不知道的事】

同一件时间的YY私聊:

散人:夫人你是不是去打L4D2了?

夫人:抱歉啊散人……我看你最近一直在LL以为你不想玩儿L4D2呢,下次叫上你!一定!

散人:没什么

夫人:你去预告下吧,我一会儿过去直播以撒

散人:这样不太好吧……

夫人:没事儿,那边我已经划水半天了,估计要被踢了

散人:嗯

夫人:你开心就好。

夫人:还有,别唱那些高音歌了,注意嗓子啊

散人:好好好知道啦,夫人你才是,总是熬夜,嗓子都坏了

夫人:嘿嘿知道啦,今儿早睡

 

麦克老爷:夫人!夫人?陆夫人?别生气啊,下次咱不在那个服玩儿了。

陆夫人:没事儿,知道了。

麦克老爷:我也退那个队了,游戏就是玩儿个开心!你要是不爽我也不爽!

麦克老爷:啥时候还想玩儿了叫上我昂!

陆夫人:嗯

 

---所以说啊,没有什么事比你能开心更重要---


-TBC-

每次看见↑自己打这几个字母就会感慨,总有一天这里的字母会变成-END-吧,总有一天要毕业的,不管是陆散这个CP也好,还是二次元也好。

希望那一天,慢一点来。

“你开心最重要”←这句来自今天一个被虐到了的天涯帖子……D和阿咩的……有人看过吗……求交流!


也许还有一更。

脑洞太大了。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