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姿不雅

逗比之路,与你同行。

长途跋涉,狼狈不堪,只为见到你。雨水汗水血水,找不到地方,天不时地不利。但好在有你,人和。逍遥散人,这一天可能是我再也不会经历的。细节我会忘却,但是感觉却总能生动的浮现。那些瞬间的激动羞涩喜悦忐忑难过,和爱。谢谢有你,谢谢遇到你,谢谢喜欢你,谢谢你知道我喜欢你,太多太多的谢谢,带着哭腔,哭着告诉你。

面不面念不念:

今天8.28,发生了很多的事情。

从前两天知道基友的男神要到北京来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丧失了所有语言能力只剩啊啊啊啊啊啊啊。

从那个时候盯着日历算时间,算周四周五,哪天补课结束,从那个时候觉得世界好小,从那个时候又感到世界好大。

我曾在地图上看到北京和天津那个紧挨着的距离,我也曾体会过北京的南城到北城两个多小时的车程。

你说世界大吗,如果大的话素昧平生的人为什么会相遇。你说世界小吗,如果小的话你身在海淀又怎么会时刻担心着朝阳的他下一分钟就换了地方。

今天在车上看到@睡姿不雅 的头发全都湿透了,就像被大雨淋过一样,心里又心疼又感动,却什么也说不出。


–我们大概在探寻一个可能挖不到的宝藏。


外面大雨瓢泼,心中波涛汹涌。

当然世界不会给你绝望,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我在微博上看到一个女孩子在十年后和自己年轻时疯狂喜爱的明星坐在一个饭桌上平静地吃饭,她说从始至终她没哭,好像这一切从头到尾就像是一个梦。

我也知道今天的男神贴心地给了基友手机号,和十几个人一起站在ktv门口等她怕她走丢。


–我们大概在探寻一个可能挖不到的宝藏。但如果不去找,你也永远挖不到。


人还是应该相信点什么。

––––––––––––––

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这个技能也是修炼到了极限。今天又哭又笑,这酱吧。

心血来潮时写,兴许心血来潮时删。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