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姿不雅

逗比之路,与你同行。

以后还是以后 我一如既往

我没想到重新在LO上写点儿什么是因为这件事。

我之前说我怕等我回来,这里指不定会变成什么样。

是啊,其实我那个时候就很难过很烦躁了。我说过我不喜欢大部分打着陆散tag的文,也说过我特别讨厌贴吧里那些东西。

但是有些事就是,阻止不了啊。

毕业了。

嗯,今天,我陆散彻底毕业了。

我萌陆散要早得很,从陆散饭的结合就在看,Damned入坑。

但是说白了,这个CP我也是因为散人萌的。

只是因为这个人是散人,所以我因为他喜欢了优瓦夏陆夫人谜之声等等等等。

抱歉一直没能粉上新月,因为我小肚量,不是很能喜欢负能量的人。

现在想来真的好后悔。

我看了那个,朋友给我的链接。

真的不想哭的。

这种一点点崩坏的感觉。

我现在这篇都在胡写。

心里特别乱。

怎么忽然就成了这样。

乱七八糟乱七八糟。

就特想找个地方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场。

为了一个人,为了一些过去。

我没什么特别想说的,全梗在喉咙里。

我好心疼这个人。好想去抱抱他。

他什么都不肯说出来,他喜欢逃避,他失去了那么重要的朋友,他在事件的漩涡,他还想着替我们背负什么。

你干嘛啊你!!

怎么才能让你不难过。

我也越想越难过。


说是毕业了,夫人的视频我有空还是会看。

就像我一开始对这个cp一样,是当作两个关系很好的个体在萌着。

现在也依旧,只是不再冠以陆散之名。

我前些天转过王老师那个,没有君子不养艺人。

腐是会断送一些东西的。

我每次看到那些“他除了CP还有啥”“也就是看看CP吧”“说两句怎么了真是blx”就难受。

我对CP入坑的粉也有偏见,对不起。

我好希望他能开开心心的。

不管怎样。

我还是难过。说了好多我更难过。

我看完那个整个人都是呆滞的。

难过说出来好不好。

我们都想一直陪着你的啊。

关于他俩,我觉得散人已经说得很清楚了。自己怎么看,自己的朋友怎么看,以后会怎样。包括初衷,删了的视频……等等等等。

还是挺好的,玩儿的那么好,一块儿的时候那么开心。

我想不明白怎么成了这样,其实俩人的关系没变。

我就是难过。

难过他的难过。

又不知道到底怎么办。



















好想抱抱你。











散人啊。

会更好的,一定。

早安,祝你有个很好很好的一天。

一个很好很好的明天。









附1:
散老师啊。
张口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你,当然你可能也不需要安慰,这种事还是得,自己走出来吧。
我总相信明天会是更好的。对于你这个这么好的人来说更是。
不要说什么自己没那么好啦。
在我看来,散人你最大的问题就是逃避吧。
你看得都挺清楚的,就是喜欢逃避问题。
我有时候觉得这样挺好的,你卷不进贵圈那么些乱七八糟的事里去,就过自己的生活,玩玩游戏溜溜狗,挺好。
有时候我也替你难过,不把真实的想法说出来,都堵在心里。觉得你默默承受了很多,想替你分担都做不到。
原来你自己觉得自己这样不够重视,觉得逃避不好。

我想我大概懂你这种,玩儿的时候能特别开心,只剩自己了又陷入情绪漩涡。

自己有时候也是这样啊。不太想经营感情,聊得来就特别热火朝天,觉得不好自己就立马转变态度了。但其实自己也一点不去维持关系。
有时候过后会很后悔。
但却陋习难改。

我觉得这都不妨碍的。我作为粉丝,只能从有限的角度看,绝对不敢说自己了解你。
但我想不了解也可以理解的。
有什么事能说的话,请尽量说出来吧。

不坦诚可能是改不掉的。
但是一定可以开心起来的。

我挺难过的,你这么难过我却什么忙也帮不上,只能说一些不痛不痒的话,在这里说什么“一切都会好的”,但其实我们都无法感同身受啊。

如果说一些转移悲伤的例子也不是没有,出去玩,从LA过去陪你的妹子真好。
但悲伤在一段时间内,总会因各种原因加倍。

我没什么能做的。只能祈祷有一个特别特别好的人,能陪你渡过难关。
我也都在这里,陪你一起走。
还想走很远很远呢。
所以一定要振作起来哦。

如果我说的话能有什么,正能量的话,就太好了。
希望你开心一点再开心一点!!就像你老说的天天开心一样,希望你在笑的时候是真的开心,希望你难过的时候能痛快地哭。

写这么长我知道你肯定没耐心看的啦。

我啊,打心里觉得你是个特别特别好的人。别说自己不值,我就是喜欢。
所以我想成为像你一样温柔的人。

你真的会发光啊。
借着你的光,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

所以这么好的人,一定会有一个特别特别好的明天。
一切都会好的。
开心点儿!!

散人啊,早安,祝你有个美好的一天。

附2:
重要的话说两遍吧。
谁没有点儿问题呢,谁没有点儿自我厌恶期呢。你还是你,那个特别好的你,我特别喜欢的你。知道了你再多负能量我也还会喜欢的你。

希望你笑的时候是真的开心。
希望你难过的时候能痛快地哭。

一切都会好的。
加油,我们在。





以后还是以后,你还是你。
不论如何都会是我喜欢的,那个你。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