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姿不雅

逗比之路,与你同行。

陆散脑洞合集28-29

说好的15号之前给大家多更一点。


注意!!!

注意!!!!!

注意!!!!!!!

本系列情节一切皆脑补/虚构!只是我们小范围的自娱自乐!!!现实生活中两人是非常好的朋友!并且散人很讨厌我们刷腐相关!希望大家不要再去评论什么“秀恩爱”之类的了!如果还希望他俩继续一起玩耍的话!请尊重他们的意愿!

谢谢大家!


-衬衫-

夫人喜欢穿格子衫——粉丝们这么推断因为夫人两次去见散人都穿了同样的格子衫。

散人去接夫人的时候着实吃了一惊,“夫人你这会还穿格子衫啊?”

夫人挠了挠头,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没办法,死宅,能穿出门的衣服有限。”

当天晚上,散人默默回家了。

第二天再见,散人也穿上了衬衫,虽然他觉得圆领Tee更舒服吧。

普通问散人:怎么今儿你也穿衬衫了?

散人装作四处看风景:今儿天气好。

小卢问散人:怎么不是格子衫?

散人一着急,脱口而出:我昨儿找了好久!实在没有和夫……

察觉不对,散人连忙闭上嘴。

“哦——”众人齐声,笑而不语。

散人连忙戳了戳普通和小卢:拍照可以,别把我和夫人拍到一起,要不然网上又瞎说。

普通和夫人表示了解,OK。

夫人在旁边默默看着,心说你到底是想秀恩爱呢,还是不想秀恩爱呢,然后一错步在小卢拍照时站到了反光的玻璃窗对面。

好吧,低调地秀恩爱是吧,我懂,我挑个不显眼的位置站。

情侣衫合影get√

 

附:照片里有夫人是瞎说的。小卢拍的散人prpr!


话说散人实在骚包,面基两天不到,换三身衣服了!

舔!

 

-删微博-

面基众人问过散人,为什么要删微博呢,是因为评论里他们说的话太让人难受了吗。

散人笑了笑,摇头不说话。

面基众人也问过夫人,为什么对于陆散这个CP从来不发表任何意见,不喷腐也不卖腐。

夫人笑了笑,摇头不说话。

“我喜欢谁,跟她们没关系。”

“越回应越招黑。”

“我不想让他被人骂。”

“我不想让他被人说是靠卖腐红的。”

“我不想任何破坏我们关系的因素存在。”

“没有什么比他的感受更重要。”

 

附:最近大家是不是都被散人删微博删到心塞了……?给大家喂点儿糖吃。


虽然知道说了效果也不大,但还是再说一句。

再次重申一切仅仅是我们的自娱自乐,请喜欢陆散的朋友不要再去刷一些不和谐言论了。

如果真的喜欢他们,应该不希望他们不开心,对吧?


-TBC-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