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姿不雅

逗比之路,与你同行。

陆散脑洞合集27

-暗号-

今天玩儿BBT的时候散人又被家长GANK了,没法说话的散人,不停地用那个三角头的小人儿做着下蹲动作,大家都笑散人多动症好萌。

但其实……

走到一个新地方——

散人蹲蹲蹲。

夫人:这块儿你直接过,没事儿不用管我,我自己能行!

碰见鲨鱼狗——

散人蹲蹲蹲蹲蹲。

夫人:我勾引去,你过。他一吃了我,你就快过昂!注意时机!

在出口旁边——

散人蹲蹲蹲蹲蹲蹲蹲。

夫人:进吧进吧,没宝石了,都吃干净了。

散人蹲蹲蹲蹲蹲蹲蹲蹲蹲蹲蹲蹲蹲蹲蹲蹲蹲蹲蹲蹲。

夫人:你别瞎说,这可不是Flag。

 

今天面基的时候大家都笑散人这长腿长手的不知道往那儿摆,一直晃来晃去,没个安分,还真是现实生活中也多动症啊。

但其实……

路过小吃摊——

散人伸伸胳膊。

夫人买了两杯饮料。

路过电玩厅——

散人抻了抻肩膀。

夫人突然嚷嚷着说去打电玩吧好久不玩了。

路过宾馆——

散人面无表情地走过去了。

夫人指着宾馆说,今儿晚上大家就住这儿吧,哦嘿嘿嘿,散人咱俩一间呗【夫人标准坏笑

 

神奇陆翻译。

-TBC-

我看到了普通人传的图片,对不起我的脑洞堆积如山了已经【手动再见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