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姿不雅

逗比之路,与你同行。

陆散脑洞合集30(告别作)

BGM请戳→:https://shuizibuya.lofter.com/post/2e7859_1a0463e

(至今没学会直接加BGM的我_(:з」∠)_


至今为止,我这个陆散脑洞合集的文档已经12719个字了。


从今年二月一直断断续续写到现在,半年了,经历了被“官方”打脸,挫败,写的不好让人失望,从贴吧搬出,重新开始码字,等等一系列的事情,认识了好多好多可爱的小伙伴。

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尤其是@面不面念不念,在想放弃的时候,挣扎的时候,给了我最大的支持,基友么么哒!话说你写东西辣么厉害辣么屌真的不考虑重回陆散坑吗!

高三。我说我最舍不得就是更了半年的文,我放不下。

因为我不知道我这一走将来会变成什么样,可能明年六月我回来的时候,散人夫人不在一起玩儿了,陆散热过去了,没人再提起这个CP,可能散人or夫人退圈了,不在B站做视频了,可能现在的小伙伴们都各奔东西,甚至可能是我自己,再回来的时候没了当初的热忱,不萌了,不写了,再见了。

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但我还是不得不走。

特意配了个轻松的BGM,When Can I See You Again,但还是满满的酸涩。

陆散脑洞合集30,可能的最后一更。

谢谢大家。

 

*****

散人问过夫人:做游戏视频会是一辈子的职业吗?

夫人:可能吧,除了这个,我也不会别的啥挣钱的路子了。哈哈。

散人:可是这样挣钱很难吧,你做个广告费半天劲,最后还可能招人骂。

夫人:不止啊,我很快就老了,熬不动夜了,做视频速度越来越慢,粉丝大批流失,观众越来越少,最后就没人来找我做广告了。

夫人:没办法,这个行业就是这么残酷。老年人很快就该被淘汰了。

散人:那你怎么办啊?

夫人:能做多久是多久呗,趁这几年多攒点钱,买个房子。实在干不动了再想法子。

夫人:那帮子人老劝我别熬夜别熬夜,但是我是真没办法啊,想挣点钱真的太难了。

散人:夫人,这么累,为什么还选了这条路?

夫人:因为热爱。

 

很多年后,散人准备退圈了。

走前,散人问夫人:还继续做下去吗?

夫人:当然

散人:你都三十五了,身体状况越来越差,再这样下去小心讨不到媳妇。

夫人:这不有你呢吗。

散人:……

夫人:诶诶诶我的意思是有你跟我一起做视频,不是别的意思,别别别误误会啊!

散人:……

夫人:哦,对,你要也退圈了呢。

夫人:这条路上,果然还是人越来越少啊。

夫人:也不知道我还能再坚持几年。

散人:如果有我呢?

夫人:啊?

散人:我是说,我不退圈了,我还跟你一起做视频,那你会走多远?

夫人:啊……

夫人:那可能……

夫人:到咱俩都走不动的那一天吧:)

散人:那就

散人:一起走吧

夫人:散人啊,这条路很累的,何必呢。

散人:因为热爱。

*****


有人可能期待散人说我养你什么的?在我看来,夫人是个自尊心超强的东北汉子,散人这么懂他,是不会说出这种伤人心的话的。男人之间的情谊,不是你侬我侬,而是互相扶持和坚定的陪伴。

散人热爱着什么呢,大家说呢:)

当然是游戏和热爱游戏的陆夫人w。

 

希望如我写的一般,他们能一直并肩走下去,走很远,很远。

-TBC-

评论(18)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