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姿不雅

逗比之路,与你同行。

第601天,散人晚安。

https://music.163.com/#/song?id=22740625

BGM:嵐-スケッチ↑


选了这首歌是因为xgg一开始的那句“首先是大大感谢之语”。

九点到家,刷了一晚上BML,能说的就只有这两个字,谢谢。


我没有在现场,我甚至没能看成直播。我回到家,在微博上看到你和其他up开心的笑脸,看到去给你送花的妹子的repo,坐在电脑前敲下短短几十个字。好像突然想起了很多事,想起了曾经的自己,却都无法言说。只是没有一点点媒介和征兆地哭了,真的,真的谢谢你,谢谢bilibili的每一个人,谢谢你们,给了这么多人一个温暖的家。

就像夫人说的那样,很多人都是,可能如果没有bilibili,就是一个没什么朋友的宅男/宅女。但是我在游戏区看到了这么温柔的一个你,在喜欢你之后遇到了这么多温暖的同好和朋友,我好像变得离我的梦想也更近了一步,还有那些你教给我的,带给我的,我都会一直记得。我想,这么多这么多幸运一定都是你带给我的。所以,谢谢,谢谢。 

送花的妹子说“万事胜意,如你如我”,祝福她,也祝福你我。

我想在现场的人一定都很感动,macro link,嗯。B站这样一个平台让可能本是素昧平生的人聚到了一起,挥舞着同样的荧光棒,唱着同一支歌,为了同一件事在同一个时刻大哭,大笑。多幸运,本来是那样微小的联系,却因为凝聚在一起的爱,成为了宏大的家。

不止是今天,辛苦了,谢谢你。


这是今天晚安微博的扩充,日记性质,依旧不打tag,大家晚安。

评论

热度(2)